聽廣播的時候 聽到再訪問張懸還有一些獨立的發行的音樂人
他們的共同點是
都和你我一樣
都讀這在平凡不過的大學
都有被當危機
其中一個還要延畢 因為之前被二一過..
他們是愛玩吧 一般人看的話會這樣說
父母可能也會對他們失望
但是他們卻在這樣的情況下
創造出了很好的音樂
創造出了我們這個年代
每一個人都能夠共鳴的音樂

我們這個年代
能夠引起我們共鳴的地方 是什麼呢
是網路遊戲嗎 是電玩漫畫嗎 還是棒球籃球呢?

都不是
是那些很多很多不起眼的小事情

最多的是和情人間的愛情
再來的
就是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

所以我聽到了一句話 令我印象深刻

:現在的年輕人都只會注重小事情,不會注重大事情.

那那些大事情要讓誰去注重呢?

是不是注重這些事情的人就和別人不一樣呢?



或許不該怪年輕人

或許因該怪環境

殷非凡曾經說過:它對這個世代的政治人物失望,或許等上面的人下來以後我們可以改變這個情況

要我們用功讀書,嘗試自己的力量是否可以改變這裡

但是以現在看來我不禁想問

我們會把這個世代朔造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ster92 的頭像
    redster92

    我家

    redst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