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個新頭髮

說新不新 說舊不舊

回到了以前的長度

唯一不同的是 以前是會澎澎的小自然捲

現在是髮尾有稍微燙直過頭髮

沒想到有如此在大的差異

剪好以後

設計師一直說『好可愛喔...』

雖然他是設計師 說話大概要打點折扣

但是這次的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過走的是清秀小孩子路線....= =

對於這個我想我是在繞圈圈

從大一的想要改變自己

開始尋找哪樣子的自己適合自己

但是繞了三百六十度

又回到了自己最初的樣子

或許有點浪費時間

或許沒有真正改變

但是自己真適的覺得這樣的自己最適合我

或許改變了吧

但是一定是變得更好了

當然還是有一些地方還是需要努力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當下之急

我想是

要趕快找回讀書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ster92 的頭像
    redster92

    我家

    redst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