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我的慣性

思考這個動作對我說
就是提出問題!
但是我的思考流程比較不同的是
我會在一瞬間提出我的理論 解釋 和想法

但是在沒有問題的時候
我提不出的的想法

一定要有問題這個誘發劑 我才刺激自己的思考

具我自己的觀察
所有一瞬間的解釋都是已經想好的
但是卻不能井然有序的放置在顯眼的地方

幸好
在該需要他的時候會跑出來
也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

不斷的問自己問題
不斷的刺激大腦思考
才是我因該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ster92 的頭像
    redster92

    我家

    redst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